Mr?

胡桃夹子

胡桃夹子

铁虫and虫铁

早上醒来,Peter看到胡桃夹子就静静的躺在自己身边一切都没有什么变化,会是梦吗?但愿不是,Peter清晰的记着昨晚发生的一切他可不希望自己会有什么问题,这样aunt May和uncle Ben会担心的。

一整天,小Peter都在想着那个自称王子的陌生人Tony stark,一个王子却无法回到自己的国家这得有多糟糕,他几次都想帮Tony问问May但一想到Tony说这是秘密就只好乖乖的把这件事放在心里,心里有了小秘密的Peter整个人也莫名的开心起来,小孩总是那么奇怪。

终于!到晚上了,看到月亮悄然升到空中照亮窗外,Peter有些坐不住了,吃完晚饭他迫不及待就去洗漱准备睡觉了“aunt May uncle Ben晚安”说完Peter蹭蹭的就往楼上跑,Ben还打算说些什么May只是笑着摇了摇头,看到Peter那么开心她就满足了。

关上房门,Peter抑制不住自己脸上的笑容了,他有太多问题想问Mr.stark说不定自己还能帮他做些什么,他趴上床躺好,默默的等待Tony的出现,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May和Ben都准备休息并且上来亲晚安吻了Tony还是没出现,Peter不免有些失落,明明说好还会来的,抱着失落Peter敌不过困意就睡着了,不知睡了多久他感觉有人在碰他,揉揉眼睛发现是Tony,一下子抱住了他“我以为您不来了呢”Tony显然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到了,愣了愣才反应过来“当然,我说过还会再来作为一个王子怎么能食言”他拍了拍Peter的背,Peter才发现自己行为有些不妥

“抱歉,我只是太激动了,您知道吗我有好好遵守诺言没有告诉May他们,但是这样我就没法帮您问路了,我还能再帮您做些什么吗我一定会尽力帮您的!”看着男孩坚定的眼神,Tony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哦!还有”Peter想起来什么“我还不知道您来自哪里呢,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要不然我要怎么帮您呢” “嗯....你这个男孩一天不见问题还真是多呢” “我只是想能帮到您”Peter紧紧盯着Tony内心祈祷千万别拒绝自己

“wll~看来今天我是需要给孩子讲睡前故事了”

“睡前故事?”

“是的,我会告诉你一切所以现在你要做的就是盖好被子认真听”

“是!先生!”见Tony这是接受了自己要帮助的请求,明明已经睡意全无却依旧乖乖听话,看见男孩只是因为自己接受他的帮助就如此开心,Tony内心不由叹了口气,天知道他怎么开始有耐心哄孩子了。

谢谢大家的喜欢!!这让我没法去脸皮厚的弃坑了,我会努力把这个故事填好的!!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给些意见,谢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