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胡桃夹子

胡桃夹子

铁虫and虫铁

“Peter,快来拿你的圣诞礼物吧”

“可是.....今天是平安夜啊” 小Peter十分不解的看向May

“这是.....是...你妈妈留下的.....她.....” May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告诉Peter

“妈妈,让您今天给我的对吗” Peter看着盒子说道

“是的”

“谢谢您,提前祝您圣诞快乐,aunt May” 他亲吻May的手背然后转身准备上楼

“你也是Peter” May看着他上楼的背影,心情五味杂陈,Peter整日都待在屋里看书,不会淘气,不会撒娇,他很懂事懂事到让人担心。

Peter关上屋门,看着礼物,红色的盒子绿色的丝带很贴圣诞的包装颜色,“妈妈,圣诞快乐”Peter深吸一口气,打开包装看看是什么礼物。

一个胡桃夹子士兵外加一封信

Peter打开信封,是妈妈的字迹:

我亲爱的小Peter~,圣诞快乐!我送你的礼物喜欢吗,妈妈知道你是个勇敢善良坚强的孩子,所以你要永远都这样下去,坚定不移就像这个胡桃夹子士兵一样,有目标不迷茫哦。

                                                          妈妈留

“我知道了,妈妈”Peter小心翼翼的把信收了起来放在枕头底下,然后拿起胡桃夹子玩了起来,红色的军装,黑色的高帽子站的挺直腰间别着一把剑,士兵的眼睛都这么大这么好看吗还有小胡子,好好看啊!小Peter对这个礼物爱不释手。

晚上,小Peter抱着玩具睡的香甜,却感觉怀里一阵骚动,他极其不愿睁开眼,但眼前的一幕让他瞬间惊醒,一个和他胡桃夹子穿着一样的男子站在他床前“晚上好,先生请问....您....”他尽量让自己保持镇静而不会发出什么大的动静吵醒May他们

“哦~hi! kid我想你应该知道从这里应该怎么回到我的国家”

“您的国家?!”

“啊,忘记做自我介绍了我叫Tony stark是个王子”这个叫Tony的“人”身上确实有May常说的贵族气质

“您好Mr.stark我叫Peter Peter Parker”即使是面对莫名出现在自己屋里自称王子的奇怪陌生人,Peter也很礼貌的做出了回答“虽然我住在这里,但这是May的家所以对于您刚刚问的问题我无法回答但也许auntMay会知道”

“好吧,那你说的aunt May在哪?” “她就在楼下,但是Mr.stark我想现在是晚上如果您现在去找她,她会把您当成贼的”“嘿~那kid你不怕我就是个贼吗”“我相信您是个好人”小Peter一脸天真的看向Tony,一双好看清澈的蓝眼睛差点让Tony馅进去“咳咳,马上就要早晨了你该睡觉了,记住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我的存在,这是秘密”“我发誓不会告诉任何人,那先生您明天晚上还会来吗”小Peter是打心里喜欢Tony,尽管他是一个和自己胡桃夹子很像的陌生人他希望自己还能再见到,他还有好多问题想问呢

“当然,快闭上眼睡觉吧” “晚安,先生” “晚安”

Peter睡着了,他没看见Tony悄悄的爬上床然后身体一点一点缩小最后变成一个胡桃夹子静静的躺在他身旁。


应该能写长,先写这么多吧

昨天刚看完胡桃夹子就想能不能写,结果发现是个写长篇的梗,希望以后能填上吧,不过这一点不知道写的怎么样希望各位太太能给些意见,谢谢!


评论

热度(14)